外婆

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昨天,我头晕晕的所以没工作。

妈妈中午接到电话说外婆的心跳停止了。
哇塞,我吓了一跳!后来才知道外婆在洗肾时忽然心脏停止。外婆还在急救中。
我嘛。对外婆的影响就是安安静静的老人家。每当我讲客家话都逗的她哈哈大笑。
外婆年轻的时候是洗矿的。曾经掉进矿湖获救。大难不死必有后福!
外公在我出生不久就去世了。外婆才五十岁。
外婆脾气很好,我没听过她骂人~唯独在玩牌的时候她会发脾气。
六年前,外婆换上了肾病。我们每个人都急疯了。还好,外婆有很孝顺的孩子们用心的照顾她。可说是福气吧!
外婆的弟弟妹妹都一个一个离世。
也许外婆也累了。慈祥的老人~
希望外婆可以好好的。不希望她辛苦。
真希望时间可以重来……
让我们在好好的相处……
没人知道外婆几时走……
但,希望她一路好走……
请别折磨外婆了。我看见她也觉得痛苦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