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雨~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某个周末的早晨,我和狗狗一起去散步。好久没晨运了,工作繁忙这理由还蛮管用的。城市里的人都不习惯早起,所以呢散步的人也是七零八落的,根本凑不齐五指。狗狗开心的奔跑连我也被它带动起来。它不停地回头望我,头彻向一边伸出它的小舌头。仿佛是在嘲笑我动作比它慢。忽然间,狗狗停住了。它双目望向地面,这时我才察觉到毛毛雨滴在水面上形成了好多小圈圈!毛毛雨在不停的下着……身体感到很不适。我抱起狗狗飞快地跑回家。我感冒了……因为被毛毛雨滴到了身体。我冲了凉就躺上床休息,而狗狗也爬在地上看着屋外的情景。从屋里望出去,景色很美。但,在屋外却体会不到原来毛毛雨会为大地带来蒙蒙胧胧的感觉。不同的观点有不同的体会吧。不一会儿,我也就睡去了。当醒来时,也就是中午了。毛毛雨虽然不能翻帆船,破屋顶。但,它却给了我一场感冒。由此可见,就算是一些不起眼的物或事也可能将人改写。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是否冰岛火山灰所形成的酸性毛毛雨会让人感冒的!?

比比 said...

嘻嘻,是吧。我写的东西不太罗辑。:P